难陌岐

【特殊推文】无链接的一些文(持续更新)

【01 牙娣】

顾北

《放开》

本人介绍:一篇主语略带隐晦的短篇虐文,双结局。


帝莲花语

《守护》

他评:丞相为了招娣中毒梗,文并不是特别长,有第二部也没有坑完,但是伤好像和我倚梦潇湘的前面一样没好过?申公豹被劝服改邪归正了,我觉得也是挺好的挺符合我胃口的。当年我记得我第一次半夜看是被虐哭了的


(忘了作者了)

《虐的虐甜的甜》

推者叨叨叨:我看到的时候正是虐最惨的时候,牙牙为了救转世的招娣不惜用打神鞭除去一身修为(虽然不记得原因了)摘一段:他苦笑,没想到第一个被打神鞭打去仙身,剔去仙名的,正是他自己。(打了五十下)


【02 申姜】

顾北

情劫》

本人介绍:一篇起名废剧情也可能狗血的短篇虐文x封神后的故事,最后申姜皆死。

《影子

本人介绍:一篇现代背景的短篇虐文,是申公豹是姜子牙影子的一个脑洞衍生,结局姜子牙死,申公豹随之魂飞魄散,姬昌死,姬发瞎。

林问秋《此恨无期》

他评:一篇可能有些雷的生子文,【避雷:里面含梦境中丞相被lun至死情节但大部分已删】里面的丞相还是十分令人心疼的,那种对于主角的恨我真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(我也看过,非常虐)


午夜的白雪狐

《【申姜大虐】金龙之身 败于你石榴裙下》

推者叨叨叨:这篇应该是发在榜吧里的,非常虐,当时就有很多人说太虐了。可惜找不到这篇了。但我在还能找到的时候写过填词,里面有几个情节:牙牙跪玉虚宫外受风吹雨淋救豹子,违背师命受诛羽之刑,只说知错不说为谁,澈玉杯下将魂勾拉(拉谁不记得了),镐京再见躲开,牙牙丧妻,豹子在一旁躲着看


【03 发牙发】

评论(6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难陌岐 | Powered by LOFTER